凡星Cristal

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繁星中的一颗凡星,在自己的星系里作为太阳,闪耀着自己的光辉。

《潮汐暗涌》文/凡星

 
    十九   调教  

  一轮圆月高高的挂在深不见底的黑夜中,让这个本来就雾气凝重的城市,显得更加阴森而诡异。

  

  据说在月圆时月亮更加明亮,对人的情绪反响比较大,人性欲亢奋加情绪错乱上演了最疯狂故事。

  

  月色笼罩在一栋欧式风格的尖顶型建筑,看起来像是里面住着鬼魂,让人不寒而栗。

  

  夜风呼啸的吹起落叶,穿过锈迹斑驳的铁门,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在铁门前停了车,他手上拿着黄色的信纸,推开铁门,院子里杂草丛生,枯干的叶子积了厚厚一堆,看上去像是荒废了很久,没有人打理。

  

  男人走进别墅,打开开关,灯一亮,眼前华丽的布景与外面截然不同,巨大的水晶灯吊在客厅中央,暗黄色的灯光竟显得这栋别墅有些温馨。

  

  男人径直穿过客厅,走上Y字形楼梯,朝二楼左手边最里面的房间走去,他打开房门,正准备按门边上的开关,一个声音叫住了他。

  

  “别开,我最讨厌,还在睡觉的时候别人突然开灯了。”

  

  乔治交叉着双臂靠在门边,看着叶铭从床上坐起,他伸了一个懒腰,全身赤裸着走下床,薄薄的被子被他的腿一扯,滑落到了床底下,月光透过落地窗落在床上,仔细一看床上还有一个人,一个约莫八九岁的小女孩赤裸的身体已经僵硬多时,眼睛的瞳孔无限的放大,透过她的眼睛可以看出死前的她充满了恐惧,白皙的胳膊上还有摔破没有愈合的伤疤,冰冷的尸体上到处都是青了的牙印,虽然面相狰狞,但从她的样貌还是可以看出生前是个很可爱的女孩。

  

  乔治见过她,也是和今天一样的月圆夜,也是在这栋别墅,只是那时的她还活着,还没有遭受虐待。

  

  叶铭给她注射的麻醉药突然失效,她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跑,她推开厚重的门,气喘吁吁的向铁门外冲,身后不快不慢的脚步声吓到了她,让她走神摔了一跤,乔治正好在这时下了车,他打开铁门看着他脚边的女孩,女孩仿佛看到了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,对着乔治伸长了手。

  

  “哥哥,救救我。”小女孩哭喊着求救道。

  

  乔治面对小女孩的求助,始终无动于衷,嗒塔塔脚步声逼近,小女孩起身想继续跑,但刚支撑起上半身就被后面的人一把抱住,小女孩用脚死劲的向后踢着叶铭,双手扒着叶铭的手,叶铭就像被小猫咪的肉球挠痒痒一样,脸上露出享受的神情,小女孩张大嘴咬了叶铭一口,叶铭抽搐了下嘴角,温和的神情开始有了变化,他抱着小女孩往别墅走去,小女孩的哭喊声越来越大,回荡在这轮猩红的圆月下惊悚的建筑。

  

  叶铭亲吻着小女孩的头发“小猫咪这么野可不行,看来要好好调教一番了。”

  

  乔治转身想要离开,枯黄的叶子在他脚下发出清脆的响声,叶铭叫住了他。

  

  “过几天你再来吧。”叶铭说罢发出了阴冷的笑声。

  

  短短几天叶铭就把她折磨成这样,可见他的手段残忍至极。

  

  “这次真不耐玩呢,一下就死了。”

  

  叶铭拿起床头柜上的红酒给自己倒了一杯,他走到落地窗前,面对着乔治。

  

  “你要的东西。”乔治将手中的大信封举起,叶铭快步走来,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后,把酒杯向后扔。

  

  叶铭抢过信封,急切的拿出里面厚厚的一沓照片,又走回落地窗前,踩在酒杯的碎扎上,借着月光一睹照片里的芳容。

  

  叶铭漆黑的眸子里映射出照片中少女清纯干净的微笑,叶铭贪婪的吸允着照片,仿佛能透过照片闻到少女的香气。

  

  叶铭正准备将照片洒在床上,他看着床上的尸体,眼眸变得锋利起来,露出厌恶的表情“啧,乔治帮我把这垃圾处理掉,它挡住我欣赏我的圆圆了。”

  

  “我想你还没搞清楚吧,我是你的合伙人不是你的清洁工。”

  

  “真烦,处理尸体什么的最麻烦了,又没有在宅邸,还可以让女佣处理,真应该把于谦然叫来。”

  

  “你之前不也在宅邸做过同样的事吗?为什么现在还要特地到这种在森林边上的别墅里做呢?”

  

  “爸爸不让我在家里弄,我就把它们弄到了宅邸的酒窖里,爸爸也没发现,可是好巧不巧宅邸进了小偷,那小偷看到酒窖上了五把锁还以为有什么价值连城的东西藏在里面,就开锁进去,结果你猜怎么样,一进去就被我的收藏品吓得瘫坐在地上,那瑟瑟发抖的样子真是太让人愉悦了,虽然当时还想继续看他恐惧下去但我还是拿起锤子将他砸死,但是太用力了射出来的脑浆把我的衬衫都弄脏了,杀人也不是很容易嘛,还是折磨人更得我心。”叶铭像是炫耀一般对的着乔治说着,露出了狡黠的笑容。

  

  乔治听了他的话,脸上没有一丝情绪的流露,只是心中对他这种变态嗤之以鼻。

  

  叶铭对乔治的无动于衷有些生气,果然不能将他和于谦然一样对待,于谦然是有把柄在他手上才会这么百依百顺,而这个男人只是为了交易。

  

  “选在这种靠近森林边的别墅不错吧,听说这栋别墅之前还死过人,所以看起来才能那么阴森,外面我还特意没整修,很鬼宅的氛围吧。”叶铭张开了双臂对着落地窗。

  

  “我要的东西。”乔治冷冰冰的说,他没心思在这里听叶铭的邀功,他现在心里有迫切想做的事……

  

  “哦呀,这么着急就要进入主题了,还想跟你多聊会儿。”

  

  叶铭放下照片,在腰间包裹着浴巾,抱起小女孩冰凉刺骨的尸体,带着乔治进了地下室。

  

  这次叶铭用了虹膜识别,识别完瞳孔后,叶铭用脚踢开门,将小女孩的身体扔在正中央的石台上,暗红色的血迹铺在上面。

  

  乔治刚一进去映入眼帘的是悬挂着的女孩尸体 ,幼女的尸体做了特殊处理,她穿着华丽的裙子,身上被线缠绕,像布偶一样被吊挂在天花板上,乔治回绕着四周,架子上排列着各种动物的标本,福尔马林的味道充斥着整个地下室。

  

  叶铭又打开里面一道门,自己走了进去,乔治在门外隐约瞥见,里面放置着一个空置的精贵玻璃棺。

  

  小滚轮吱吱的响,叶铭推出一个被蒙着头套,全身被捆绑的人,从那个人的身形上看是个五六十来岁的中年男人。

  

  乔治看到那个中年男人被推出,攥紧拳头,指尖深陷手心,他咬着嘴唇,将那中年男人的头套掀起,中年男人如大梦初醒摇晃着脑袋,他看清了眼前的男人,恐惧的张大着嘴。

  

  “乔,乔治?!这里是哪里?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中年男人第一眼先是看到了乔治,然后又看到了乔治背后悬挂着的尸体和动物的标本,害怕的颤抖着牙齿,使劲动身子,可是手脚都被绑住,根本动弹不得。

  

  “'爸爸',好久不见。”乔治用法语说着,阴森恐怖的笑容,像是变了一个人。

  

  “真是感人的父子相认,乔治他现在是你的了。”叶铭把他推给了乔治。

  

  胥震炀这才注意到旁边还有一个人“我,我认识你,我在回国时在宴会上见过你,你是叶家的小子,快,快救我!”

  

  叶铭挑起眉毛,十分不屑的瞥了他一眼,没有理他,胥震炀这才明白他们是一伙的。

  

  “乔治你要干什么,你忘记了我的收养之恩了吗?如果不是我,你还要继续生活在那孤儿院里,哪里能享受锦衣玉食的生活,等一下,乔治冷静点,我把遗产都给……啊!啊!”

  

  乔治抽下胥震阳西裤上的皮带抽了胥震炀人几个耳光,算是前戏,中年男人被抽了几个耳光后就昏迷了过去。

  

  乔治打开水龙头,桶里装满水后,直接浇到胥震炀头上,胥震炀接受了水的洗礼后,被浇醒,他甩着湿漉漉的头发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。

  

  叶铭打着哈欠“好无聊啊!快点开始吧。”

  

  “你最近有看新闻吗?苏黎世最近出了很大的事。”乔治看了眼胥震炀笑道:“当然不是你失踪的事。”

  

  “是连续的几起杀人案,直到现在变态杀手还没有落网,还在继续杀人,据报道称他杀人的手法极其残忍,他会先将受害人的嘴巴缝起来,让他想叫却叫不出声。”乔治在胥震炀面前对着的嘴巴划了划,然后双手撑在他背后的手术台上接着说道:“然后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活生生的将被害人用电锯肢解,从小腿再到大腿,接着是下半身,两个手臂,最后就是你的脑袋,这之后当然还没完,他还会将你被肢解的身体残余寄回你的家,你的家人会像拆开圣诞节礼物一样,将你打开,接下来就会发出惊悚的尖叫。”

  

  “简而言之我们就是要模仿那个变态杀手把你给肢解了。”叶铭阴笑道。

  

  中年男人被吓懵的看着他们两个人,他当然知道有这样一个变态杀人犯,但这仅仅只是吃早餐时在报纸里看到的,他不会想到,现在居然会就在他身边有两个人想要效仿杀人狂杀他。

  

  “当然为了更好的模仿那杀人犯,我们要先练练才行。”

  

  “那个女孩就是你的实验品?”乔治问道。

  

  “恩。”叶铭拿起电锯,发动了起来,声响轰轰的变大。

  

  叶铭转头看向乔治,又放下了电锯“你来。”

  

  “我不想弄脏我的衣服。”

  

  

     “我再给你一件就是了。”叶铭走到乔治面前,戳着他的胸口“你不会是于心不忍吧,明明之前都对它见死不救。”

  

  乔治盯着叶铭的双眼“这套衣服是二小姐专门给我订做的,所以我不想让它被玷污。”乔治将叶铭的手甩开“你那次是故意把她放跑的吧,听到我开车过来的声音,算准了时机,让她碰到我,想看看我会不会救她。”

  

  叶铭将手背放到额前“噗哈哈哈,你真的聪明的让我害怕呢,好吧,脏活还是由我来动手,在他活着之前你就尽情地折磨着他吧。”

  

  中年男人多么想闭上眼睛,不去看眼前这恶心的一幕,可是眼睛被撑住了,没办法闭上,眼泪一个劲的往下流,就是不能合眼,他张大嘴巴大喊着救命,水龙头滴答滴答的流水声,疯狂的笑声和害怕的哭喊声交织在一起,交响乐响彻在这最强的音节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